把香菜种满全世界

大家可以叫我哈罗,因为我是降谷零的狗

《小哥回忆录》

        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,证明你又失忆了。不用担心,这种情况会经常发生。以下是你失忆前整理的事,对你很重要,务必记住。
        你叫张起灵,这只是个代号,具体的意义就是你要寻找的东西。你背负着很多秘密与使命,不要轻信任何人。
        你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,他叫吴邪。 如果在人群中遇见了他,你一定能认出来。他咖啡色头发和他的笑容一样温暖。
        他很天真,不谙世事,你要保护好他,陪着他。他很执着,所以你有事别总瞒着他,他会不高兴。他很温暖,你不用怀疑他对你任何的好,只要多对他说几句话……
        他喜欢叫你闷油瓶,他喜欢吃西湖醋鱼,他喜欢收集拓本,他喜欢雨后清新的空气……
       你所承担的东西太过危险,必要的时候要远离他,他会难过,但你要知道这是为了他好。
       剩下的就要靠你自己寻找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